close

做到流汗嫌到流涎!

在那邊怪我都沒在做

早上喂藥早餐都他在用

他工作好辛苦

我們好過分

......................................

你老婆中風是只有我的事,不管你的事嗎?

上次你老婆半夜三點拔牙血流不止

要你幫忙一起載去醫院,

你說明天還要上班!!!

全世界你上班最辛苦

每天讓你聞尿騷味你覺得自己最歹命

你只想著你自己

要你照顧你老婆

結果每天三餐只吃油膩膩的菜飯

只吃已經放好幾天餿掉的滷肉

吃好幾餐的泡麵

吃好幾包的餅乾

最後吃到生病牙齒痛

你要帶去看醫生嗎?不會

最後還是要我帶去

你。只會拖後腿

 

更可恨的是

你老婆只聽你跟你兒子的

!!!!!!!!

我煮清淡的。不吃

每一次帶她去復健。不高興

每一次帶她去看牙醫。不喜歡醫生

反正我做什麼她都不喜歡

可是我當初只想讓她快點好

我才辭掉工作全心照顧她

我一直以為她會為我努力復健

結果我錯了

最後35歲我一無所有

工作。自由。興趣。夢想。朋友

全部都沒有了

沒有可以講話的人

只有把我當壞人的你們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不孝子一分錢也都不拿回來

當作沒有這個家一樣

 

一個是自私的妹妹

有工作不滿足

為男人跟家人謊話連篇

然後心不甘情不願的說上大夜班是為了媽媽

一年賺五十幾萬,一個月只給我七千塊

說自己為了這個家好辛苦好可憐

結果常常不見失蹤出去玩

回來就說好累!!!

跟她說照顧媽媽很累

她只會說送去安養院

不然就讓她去死

 

我媽更讓我心碎

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

也只幫她老公跟她兒子講話

每天只想著偏方

每天只躺著等著有沒有仙丹

每天都瘋瘋的

真的越來越難伺候了

有時候很想對他發脾氣

但是又不能

我每天只能趁我妹去上班的時候

在房間裡面偷偷哭

又不能大聲的哭

我不知道這種日子會到什麼時候

反正我知道我這一輩子已經毀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D3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