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年12月

那天起床鼻咽就很不舒服,到傍晚整個人更是熱起來,要發燒了,可是媽媽交代要醃的菜輔還要包裝,反正那天晚上很不舒服很累,然後媽媽又跟我說我爸他沒錢吃飯,暗示我給他錢吃飯撐到後天發薪水,我就拿一千塊在他們房間的電視前面,之後到了晚上都在用菜輔,只想趕快用完趕快休息,用完之後燒到38度,我受不了,直接吃了兩顆EVE加強版,不到一個小時果然好多了,隔天晚上,媽媽又~暗示我說我爸沒錢吃飯,我就說不是昨天才給他一千塊的嗎?怎麼那麼快就用完了,結果他們居然說他沒有收,還叫我拿回去????我回想,我努力回想,怎麼想也想不起來,我爸還說我把一千塊拿回去,他還親眼看到我把錢放在口袋裡..................我完全沒有這段記憶,會是因為我生病嗎?還是有別的疾病?但這件事讓我害怕起來,我知道我的記性越來越差,像前一天或是早上才跟我妹講過的話,到了晚上我又跟他重複講了一遍,他說我已經講過了…可是一千塊的事情算是失憶嗎?我真的一點印象都沒有,我爸他沒理由騙我呀???真的太恐怖了,可是我真的不想看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D3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