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專忘了幾年級的時候,媽媽認識一個阿姨在開國中的補習班,說他們那邊在缺櫃檯小姐叫我去,我也去了,結果過沒幾個月,就在補習班霸凌我,例如有家長來以往都是拿免洗茶杯給客人喝茶,那天那個阿姨居然在家長跟我面前說免洗杯有塑化劑喝了不健康,要用玻璃杯,我當時想是在演哪一齣,當下很生氣,還有很多很多事情到處找我麻煩欺負我,之後就叫我不要去上班了,我回家一直想我到底做錯什麼,該做的我都做了,同事也覺得我做的很好呀,就莫名奇妙這樣欺負我,就我不要去,想到就一直哭,結果我跟媽媽說,他也沒說什麼,也沒什麼反應,過陣子後,因為那個阿姨跟我住同社區,又拿衣服給我媽改,她看到我笑笑的問我最近過的如何,真的是個莫名奇妙的人,我臭臉面對,懶得理他,他走之後,我氣得問我媽他以前那樣對我,為什麼還要幫他改衣服,媽媽居然說因為要賺錢呀,天呀,就為了那幾十塊錢就把你女兒以前被欺負的事情當作沒發生過嗎?這件事我永遠永遠記在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D3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