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4/13

 

ㄧ聽到別人說我沒工作照顧媽媽覺得很可憐,沒有前途跟未來,我爸生氣了,一直要找對方吵架,我爸我佳惠孝順媽媽有錯嗎?一直給佳惠這樣說,害佳惠傷心躲起來哭,媽媽更說以後他們來你不要出現,躲在房間...

 

好好笑,我不是白癡,我不用別人講我也知道我沒有前途跟未來,而且我已經很久沒跟那個阿姨聯絡了,突然跑去跟人家吵架,真的還我覺得難過失望,別人關心我錯了嗎?那我是不是也不能出門跟大家聚餐,最好都在家不要出現,以免有人可憐我?可笑的事,全世界都可憐我,只有我的家人覺得是應該的⋯⋯

 

我爸真的是太自私了,其實他知道對錯,只是還不是怕我聽別人的話然後跑去找工作上班,把媽媽丟給他顧,他完全不想顧想繼續工作而已,家裡人都一樣自私,媽媽生病之後,好像發生過什麼事情的樣子,依舊到處吃喝玩樂,星期幾復健,星期幾針灸,完完全全不知道,我曾經放手給他們顧,可是才剛這樣想,幾個小時後,不是跌倒手骨折,就是跌倒脊椎骨折,說我怎麼放的下心,還是我照顧太好讓他們太安逸了,我這輩子難道都一直這樣嗎?

 

今天在臉書看到網友一個經歷,網友說他媽媽照顧他外婆已經二十年了,完全放不下,自由沒有,未來沒有,等他外婆走了之後,他媽媽整個人都空了,外婆還沒對年,媽媽也走了。看到這我狂哭,難道這也是我未來的命運嗎?

 

現在我不知道怎麼面對這樣的父母,我現在連哭的資格都沒有了,一難過ㄧ哭,我爸媽就說一定是那個誰誰誰又跟我亂說什麼,這樣我也不敢面對任何人了...

 

我的未來,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D3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